Loading…

產品介紹

OKUMA

我司自1898年生產·銷售制面機開始創業以來,秉承若所需之物世間尚無,必不妥協,獨自創造的破土創新精神,並將其一脈相承,於1904年開始進行機床的生產。自創業以來,歷經120餘年,從未間斷對先進技術和產品的開發。

1963年,作為日本機床製造商,首次自主研發出數控裝置OSP”,利用機電一體化機床製造商的優勢來推進技術的研發。此外,在數字技術高度化的道路上,開發將機械·電氣·信息·知識創新技術相融合的AI技術,使機床可以通過自我判斷·分析·改善,達到最佳的加工效果,進化為智能化機床。

目前,世界各國都在努力加速製造業革新的進程中。以通過AI·IoT·大數據等先進技術來實現工廠全體生產的最優化,構建全新的智能化工廠為目標。不僅僅是機床本身,我司還通過提供推進製造業革新的各種解決方案,強化綜合製造服務,全方位支持客戶的整體生產過程。

感谢以客户为首,给予我们支持与帮助的各界人士。希望今后能够得到大家更多的眷顾,谢谢!

立式切削中心機
五面門型切削中心機
代理廠牌

SYSTEM MESSAGE

訂閱電子報

取消訂閱電子報